一碗粥耶

微博//小红书//b站
同名
喜欢收集和分享🥰

玛蒂德肤夜间焕肤精华 #功课测评#

本人过敏性干皮(过敏原:粉尘、强烈阳光、潮湿)因为之前的换季 我又过敏了 但是这次过敏恢复了之后第一次留下了后遗症——毛周角化症 额头 下巴 唇周一圈和两颊 无一幸免😢

这个也是抱着试一试心态入的 因为有一半的妹子反应没有用或者引起过敏反应 我本来也容易过敏 对于刷酸还是很谨慎的 我买的是蓝色夜间版 第一次是洗完澡后全脸涂抹 然后感觉脸上热热的 但并没有其他不适 一瓶用了三晚 有一丢丢的改善 坚持用完了两瓶 几乎已经完全好了😱

有一点要说的是 用完一瓶半的时侯 我感觉脸上的那些小颗粒已经被融化成死皮了 能感觉洗脸的时候 脸部触感和平时不一样 这时候需要配合去角质的洁面产品(我是洗澡的时候直接用手指搓脸的 错误示范 请勿模仿‼️)清洁以后几乎就能恢复如初了

可能是我吸收能力比较好 见效也比较快 希望你们都能和我一样幸运👏什么美白祛斑祛痘祛皱纹啥的 这玩意儿都做不到 别指望🙃@买买买精选 @好物分享笔记 @考拉种草社区 

评论

热度(18)